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委会

时间:2021-08-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11日,民进宜兴市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委会,专题学习宜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芮俊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共十四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宜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宜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奋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宜兴打造“两个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芮俊燕指出,一是要扎实学习、认真领会,组织基层支部会员,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二是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号召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宜兴加快打造“两个中心城市”,全面奋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