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走基层活动

时间:2021-07-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百年成长壮大,百年风雨历程,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们将深情的颂歌献给党。6月21日,“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走基层活动在宜兴市高塍镇塍西村隆重举行。活动由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主办,高塍镇塍西村党总支、高塍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办。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主委芮俊燕,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民进宜兴市委副主委任倬,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闵勤峰,高塍镇塍西村党总支书记王盘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员沈玉云的舞蹈《一条大河》,展现祖国山河壮阔美丽、磅礴大气,表达爱国的深情。会员丁建惠的独唱《江山》,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会员杨丽芳演绎了经典锡剧桥段《姐弟相会》,传统戏曲植根生活与群众,用传统的方式传播真善美,熟悉的唱腔让村里不少老人含泪跟唱。二支部全体会员的诗朗诵《读中国》,带领观众乘着诗歌的翅膀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支部还特别邀请了高塍镇本地的艺术团队,带来歌唱、乐器演奏、小品等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红色经典,传播家乡文化,演员们深情的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化走基层活动是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爱党爱国的热情所转化的实际行动,用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人民群众送去欢乐,滋养心灵,激发群众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会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凝聚时代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