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民进宜兴市六支部前往太华镇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聚合力、促发展、筑和谐”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结合民进支部工作实际,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促使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家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宜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反抗黑暗统治,坚持抗日救亡,争取人民解放,取得革命胜利,迎来人民当家作主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场馆汤书记担任讲解员,引领大家瞻仰英勇事迹,通过观看实物、影像资料等,缅怀先烈革命功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民进会员,应将党史、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相结合,与参政议政相结合,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活动,会员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精神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紧紧结合主题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先进经验、思想成果学通、学透,不断加强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