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三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7-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8日上午,民进宜兴市三支部会员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精神力量。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坐落于江苏省溧阳市竹箦镇水西村。通过听讲解、观视频、看资料,会员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战争岁月,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舍生取义的崇高信仰和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进宜兴市三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各项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