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民进会员潘飞:坚守平凡岗位 用奋斗点亮青春色彩

时间:2021-05-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在很多人享受全家团圆、旅游踏青的五一假期,民进会员潘飞默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奋斗的汗水点亮青春的色彩。

  为了应对5月3日夜里预报到来的恶劣天气,33岁的无锡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潘飞在工地上坚守了整整一天一夜。“昨天晚上我们是进行连夜值守。我们把这些建筑材料进行集中堆放,在大风大雨来临前已经把它们全部做好全覆盖。这样不会有细碎的扬尘或者石子吹散到道路路面。”

  潘飞作为美丽无锡建设城市道路景观综合品质提升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整个五一假期都没有休息。为了赶在五月中旬完工,让道路景观以全新的面貌呈现,最近的施工很多都是在晚上进行。

  “为保障景区周边交通畅通,争取能够开放的道路先交付给游客,我们克服困难,晚上加班加点进行作业。”潘飞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通宵,但他还给自己打气:“累是有点累的。但是我还年轻,我还能再坚持。”

  潘飞在单位主要从事市政设施大中修工程的管理工作,工作十年来,他始终坚持认真细心、不怕辛苦,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深入施工一线,狠抓施工安全,严控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不断从实践中锻炼自己,从工作细节中总结经验。在遇到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时,他总是能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凭借较高的技术素养,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个项目顺利完工。

  2019年底,全市各地迅速开展桥梁独柱墩抗倾覆加固任务,潘飞接到这个应急抢险工作任务后,立即着手开始现场踏勘和原因分析,深入参与加固设计方案比选和优化,统筹安排加固施工实施和推动,严格把控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资金,最终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抢险任务。

  潘飞因工作表现优异,连续多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职工,在2019年,经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批准,给予记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