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民进会员殷维冬:心系教育,获无锡市教育局嘉奖

时间:2021-04-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殷维冬,民进会员,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从教十一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

  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并多次获奖: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创业能力大赛获二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挑战杯”创业能力大赛获特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创业能力大赛获一等奖等等。他在教学方面也不断钻研,曾在无锡市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一个,2019年荣获无锡市市属院校教学新秀称号。他所撰写论文也多次获得市级以上荣誉。

  多年辛勤付出,不仅收获了成绩,也获得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肯定。2019年和2020年,殷维冬都被无锡市教育局嘉奖。在工作之余,他还能积极参政议政,自加入民进以来,总计撰写社情民意八十余篇,被各级各类单位录用达五十余篇,2019年被无锡市委统战部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