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澄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7-09-1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11日至12日,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4人由民进中央特邀调研员周建明带队对江阴进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课题调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阴市委主委张英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民进江阴教育基地、临港新城、长江集团、港口4号码头及新农村生态建设基地,并与市农工委、临港新城、长江村委、江阴民进等相关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对我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改革做法、成功经验及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及剖析。

  周建明调研员指出,江阴作为全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立足本地实际,采取有效举措,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强大,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典范作用,但同时也应看到村级集体经济在健康持续发展中尚存在不足,有待完善。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将为进一步探索农村经济发展规律理清思路,并为以后村级集体经济改革立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汤东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